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羅列出噩夢的幾種規律


  1.研究所
  
  2.票賣不好

  3.我越變越難看

  方會搖搖我,告訴我他要去上班了,我從惡夢中迷濛地醒來,囈語似的告訴他旅程一樣的夢境。他給我一個抱抱,說:「那又有什麼關係呢?」夢見的都是即便在真實生活中發生,仍然沒有關係的事情。然後我又能安心的睡了,繼續夢見像早餐買了什麼此類不痛不癢的事情。體力越來越差,像是一片褪色的葉子。有時後又從夢裡醒來或者壓根兒地睡不著。黑夜中翻來滾去的時間往往會拉長延伸,像條橡皮筋,面積不變,而的確伸展了。遂又在下一刻掉入夢的輪迴中,隔天什麼也想不起來。夜裡說的話格外澄澈,像是被清水洗過一樣。幾乎沒有謊話的。還方在一起之前,都是聊個通霄唷,睡意襲來,還握著手機堅持要把話送出去,沒有一句話抵達核心,卻全圍著一件事情打轉唷。

  好久沒有好好休息了,就算放假的日子神經也是緊繃著。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